跟進彰化.台中! 雲林禁秋節戶外烤肉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中秋節能不能烤肉,各縣市政策不一,而台中市和雲林縣政府最新宣布,今年只准同住家人在自家庭院或空地烤肉,其餘的戶外公共場所一律禁止,所有中秋節相關活動,也一律停辦。

中秋節快到了,因為疫情關係,各縣市紛紛宣布禁止戶外烤肉,雲林縣政府經過審慎評估,面對DELTA變種病毒,宣布今年只准同住家人在自家庭院或空地烤肉,其餘的戶外公共場所一律禁止,所有中秋節相關活動也一律停辦。

除了雲林縣,台中市政府也宣布維持二級警戒防疫現狀,所有戶外公共場域一律禁止烤肉活動,家裡烤肉限同住家人,也請市民配合。目前中部縣市,除了苗栗縣和南投縣還沒有宣布相關規定之外,彰化縣在9月4日就宣布,禁止戶外大型烤肉活動,台中市和雲林縣稍後也跟進,禁止中秋戶外烤肉,眼看DELTA病毒二度侵入台灣,各縣市都繃緊神經,就怕群聚烤肉成為防疫破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