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新聞】最貴的蘋果?! 傳頂規版i13售價近6萬

【台語新聞】最貴的蘋果?! 傳頂規版i13售價近6萬 | 華視新聞

王源澤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果粉照過來!IPHONE13,也就是最新版的IPHONE即將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登場。這次的新IPHONE當然也是傳言不斷,從規格、亮點,到價格都有小道消息。國外分析師指出,這次IPHONE最頂規將有1TB的容量,價錢也來到57000元,堪稱史上最貴的蘋果。不過三星的摺疊機最頂規開價也逼近6萬,而國產的華碩則是將近4萬。蘋果在強敵環伺之下,手機達人認為,這樣的價格還是有果粉會買單。

IPHONE13鏡頭從過去的直線排列變成了對角線排列,但傳出全系列主相機,跟超廣角相機鏡頭因為光圈加大,進光量都有希望再提升,但跟目前市面上,已經發售的旗艦機比起來,IPHONE13的相機感光元件等級,雖然同樣是1200萬畫素,似乎還是略遜一籌。而有關新IPHONE的所有謎底,都將在台灣時間15日凌晨揭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