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女老師上課穿「透視裝」講解 網讚爆

超狂!女老師上課穿「透視裝」講解 網讚爆 | 華視新聞
(圖/翻攝 爆廢公社公開版)

蘇偉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超認真!馬祖一名女老師上課教學,為了讓學生更快理解人體消化系統,直接穿上整套「透視裝」到校,照片曝光也隨即在網路上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就狂讚老師的教育熱誠非常高、很用心。

超狂! 馬祖女老師直接穿「透視裝」上課

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表示,離島地區的孩子少,為了讓孩子於課程中更深刻的學習,老師真的是犧牲百分百,「現在這樣有充滿熱忱的老師,真的不多了,這麼優秀的老師一定要讓她紅!」

可以看到原PO貼出的照片,一名綁著馬尾、戴眼鏡的女老師,課堂上正在講解人體消化系統,而她也直接身穿上頭印有肌肉組織、器官構造的「人體透視裝」授課。

老師上課「秀身體器官」超犧牲 網讚:讓她紅!

照片曝光,網友們看了紛紛大讚,留言表示,「太狂了」、「很用心的老師」、「這個教育的熱誠非常高」、「我馬祖人 我驕傲!老師很棒!」、「進擊的教師」、「敬業又專業。」但也有網友擔憂「希望馬祖不要有太多恐龍家長,免得扼殺了老師的教學熱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