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怨「買不到鮮奶」 好市多祭出鮮奶限購令原因曝

網怨「買不到鮮奶」 好市多祭出鮮奶限購令原因曝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葉玉娜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好市多的熱銷商品科克蘭鮮乳(奶),因為價格便宜加上存放期限比較久,是許多人到好市多的必買商品,但最近就有民眾表示「買不到鮮奶」,對此,好市多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表示,「是因為海運和貨櫃調度發生問題,目前祭出鮮乳(奶)限購令,希望讓更多會員可以買到」。

受海運亂、貨櫃影響 好市多推「鮮奶限購令」

科克蘭鮮乳(奶)是好市多的自有品牌,除了標榜商業殺菌之外,保存期長達70天,2瓶售價229元,是許多好市多會員心目中的高CP值商品。不過近日就有民眾在網路上抱怨「鮮奶買不到」,冰櫃裡找不到科克蘭鮮乳(奶)。

對此,好市多企劃部副總經理王友玫回應,因為海運時程相當紛亂,加上鮮奶的特殊控溫貨櫃調度出現問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買到鮮奶,好市多只好實行限購令。從11月10日起,科克蘭鮮乳(奶)每張會員卡限購一組(2瓶),其他商品正常販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