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腳跳進乳品工廠工作池 男子上班爽泡「牛奶浴」

一腳跳進乳品工廠工作池 男子上班爽泡「牛奶浴」 | 華視新聞
土耳其男爽泡牛奶浴。(翻攝自推特)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土耳其

大家都怎麼抒發上班壓力呢?一名土耳其乳製品加工廠員工,趁著工作閒暇之餘,竟一腳跳進廠內的工作池,大膽泡起「牛奶浴」,甚至拍影片上傳到TikTok。土耳其當局獲報後,隨即拘捕涉事員工,並查封工廠內所有產品,警方也正在釐清男子「泡澡」動機。

上班浸牛奶浴好放鬆? 同事笑翻錄影PO網

事情發生於土耳其科尼亞市(Konya)的一間奶製品工廠,影片中可以看到,浸浴男躺在滿是牛奶的金屬盆內,拿著塑膠杯不斷舀起牛奶「照頭淋」,神情相當享受。而一旁的同事只覺得男子行徑非常有趣,拿起手機全程錄影,甚至大膽上傳到TikTok。

多數網友吐一片直呼"好噁心"...

影片上傳後引發熱烈討論,不少網友直呼這種行為實在太噁心,紛紛留言「我每天都會喝牛奶,看到這個真的快要嘔吐了」、「暴殄天物!浪費食物的人會下地獄」、「幾歲了還那麼屁,可憐哪」。不過也有人猜測,影片中的工廠到底是哪個牛奶品牌,也有人認為,搞不好男子是用過期牛奶泡澡,根本沒有所謂浪費的問題。

涉事員工樂極生悲 遭土耳其警方逮捕

男子此舉不但在網上掀起討論風潮,甚至引來土耳其當局的關切,警方隨即拘捕兩名涉事員工。據了解,泡澡男名為薩亞雷爾(Emre Sayar),同事圖爾古特(Ugur Turgut)則負責拍攝。對此,土耳其林業及水資源管理部則表示:「我們的團隊已經根據網路上影片得知此事,這間工廠無視公共衛生和食品安全,將會查封工廠內所有產品,並勒令停業。」至於這名男子的動機為何,當地警方目前在偵辦當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