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語珍輾轉】耶誕交換禮物!小編曝收到「這項」超害羞

朱培妤 陳亮穎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明(25)日就是一年一度的耶誕節了,許多人都會和朋友、同事一起玩「交換禮物」,但挑禮物時總是讓人十分苦惱,怕自己買的禮物讓別人抽到卻抱怨連連;本集《台語珍輾轉》的小編和主播也與大家分享,自己收過什麼特別的交換禮物。

耶誕瘋交換禮物 小編竟收到「這款內褲」

耶誕節又到了!華視小編滾一編在節目一開始便以「特殊裝扮」入場,他解釋,自己身上的裝飾品是兩年前收到的交換禮物,並指出,當時自己收到時覺得有點傻眼,認為這份禮物不太適合自己,一旁的華視在地新聞主播林玉珍則笑說,「沒想到2年後的現在派上用場」。

滾一編分享,自己曾經收過最印象深刻的交換禮物,是運動用的「後空內褲」,這種內褲款式,設計在臀部的地方「挖空」,因此運動時比較透氣舒適,滾一編也笑說,但是自己收到時覺得有點害羞,也穿不太習慣,雖然覺得禮物十分有創意,但現在還是都放在衣櫃裡沒有用到。

禮物怎麼送大學問!主播分享實用送禮訣竅

林玉珍則感慨,雖然自己沒有什麼交換禮物的經驗,但深深感受到「送禮」真的是一門大學問!她舉例,就像過年的時候,時常會去親戚家拜年,不免俗要帶一些伴手禮過去,這時就要考慮到送禮對象,如果是年紀較大的長輩,就要避開比較硬的食品,可以考慮買一些比較方便食用的伴手禮,像是肉鬆、肉紙等等。

另外,滾一編說,曾聽聞過朋友收過「金童玉女」、「捕鼠器」等搞笑的交換禮物,林玉珍則回,交換禮物其實是一個過節的氣氛,大家規則討論好,玩得開心最重要。而台灣也有不少耶誕景點,像是台南河樂廣場、新北耶誕城等都有漂亮的耶誕佈景,林玉珍也呼籲,大家如果有到景點拍照走走,務必做好防疫措施,戴好口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