噁!知名甜點店員工竟朝蛋糕「吐菸」業者道歉、提供退費

噁!知名甜點店員工竟朝蛋糕「吐菸」業者道歉、提供退費 | 華視新聞
(合成圖/翻攝自品。好乳酪蛋糕臉書、Dcard)

朱培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知名甜點店「品好乳酪」台北西門町門市遭爆料一起離譜事件,有網友在網路論壇以「咖啡廳賣二手菸蛋糕?」為題發文,並附上一則女店員對著冰櫃蛋糕「吐二手菸」的影片,痛斥「請問這樣是要讓客人吃你的二手菸嗎?」貼文曝光立刻引起網友怒火,紛紛怒喊抵制。對此,業者也在官方粉專發文致歉,並表示已解除該名店員的職務,至於賠償部分,若是在今年8月至11月19日曾消費的顧客,可持發票或消費紀錄憑證至櫃上退款。

甜點店員工朝蛋糕吐電子菸還狂笑...網怒轟:超沒水準

從網友發布的影片中可以看出,該名店員在蛋糕冰櫃旁蹲下,在吸菸前還不忘環顧四周,接著便打開冰櫃,朝裡面的蛋糕大大的吐了一口二手菸,吐完後還摀著嘴狂笑,才又故作鎮定的站回櫃位前。而短短9秒的影片瞬間引爆網友怒火,原PO更痛批寫下,「電子菸吐出來的菸,直接吐到冰箱裡,看到內文打蛋糕,真的噁心到不行,請問這樣是要讓客人吃你的二手菸嗎?」貼文也湧入超過700則留言,除了怒轟該店員「很噁心」、「沒水準」,更揚言要抵制店家。

(翻攝自Dcard)。
(翻攝自Dcard)。
 

對此,業者「品。好乳酪蛋糕」負責人也緊急在臉書發文致歉,並承認網路上流傳之影片確實為台北西門町門市所發生的事情,「這支影片做了非常不恰當的行為,不僅僅是做了不良示範,也與我們一直以來所秉持的理念背道而馳」。

至於該名店員,負責人指出已將她解雇,「我想她應該也知道自己犯下了大錯,畢竟沒有人想因為這樣的事情上頭條,這一次的經驗,希望她也有學到了教訓,雖然想給她在工作上的二次機會,但做錯了還是要有所懲罰,因此即刻起,解除該名夥伴職務」。​​​

(翻攝自品。好乳酪蛋糕臉書)。
(翻攝自品。好乳酪蛋糕臉書)。
 

賠償部分,負責人強調,該影片為今年10月8日所拍攝,「因不能確保是否為單一次的行為,因此若是在2021年8月1日至2021年11月19日間,有到台北誠品武昌店消費的朋友,可持發票或是可顯示消費紀錄的憑證,至櫃上退款或是私訊粉絲專頁聯繫退款事宜」。​​

※華視提醒您,未滿十八歲者,不得吸菸。吸菸有害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