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跨年晚會迎2022 金曲卡司全來了!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燈會明年閃耀高雄,一連串精采活動也起跑,尤其是高雄市政府和華視聯手舉辦的高流舞台跨年晚會,選在愛河灣舉行,為臺灣燈會暖身,今天(23)日會前記者會,宣告由金曲歌后魏如萱,金曲歌王LEO王等重量級卡司登場,陪大家歡度新年,今年也利用5G技術,在愛河兩岸異地開唱,酷炫場景,要讓民眾充分感受絢麗的演出。

高雄跨年晚會此刻啟動暖身,今年由高雄市政府和華視聯手舉辦,在愛河畔的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舞臺,主持人蔡昌憲和瑪麗,帶著大家一起狂歡一起嗨,高雄跨年晚會主持人瑪麗說:「聽到在高雄,最開心是我不用再塞暖暖包了,其他地方跨年真的很冷,其他地方跨年我腳底暖暖包貼到身高快180了,我還沒變暖,所以今年在高雄太棒了應該是非常舒適的溫度。」

金曲歌后魏如萱,金曲新人王OZI,還有來自高雄的金曲歌王LEO王,都將在高雄用歌聲陪大家歡度新年,這次高雄跨年晚會,也特別利用5G的技術,雙舞台雙製播,愛河兩岸同步開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董建宏說:「到高雄來還可以看到什麼,可以看到無敵海景,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就在愛河灣,高雄可能都是一些比較沉重陰暗的想像,其實不是高雄已經不一樣了。」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說:「華視一直在創新,真的天時地利人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是最新的景點,大概你在別的地方跨年都不新鮮了。」見證高雄華麗變身,讓這個新年耳目一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