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河夜市有確診足跡 跨年辦嗎?柯沒說死!

華視新聞 張之晴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民眾黨今(25)日上午,舉辦國際關係研討會,身為黨主席的柯文哲,也提到台灣是國際社會的一份子,當然要認清局勢,不過台北市的饒河街夜市,昨(24)日出現了確診者足跡,外界擔心會不會影響到跨年活動?柯文哲說不要一看到任何變化就風吹草動,台灣目前已經有一定的保護力,但鼓勵大家去打第3劑疫苗。

台灣國際能見度提升,柯文哲籲要認清局勢,未來將扮演什麼樣的角色,民眾黨特別邀請各界專家來探討,而身為民眾黨黨主席的柯文哲也說出自己的看法。

探討國際局勢與台灣角色,民眾黨辦論壇,但真正直接說出這句話的,應該是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柯文哲疑似口誤,也讓人好奇缺乏國際事務經驗的民眾黨想藉由論壇加強國際論述,但話鋒一轉談到綠營以人數優勢,將地制法一讀付委,在野黨的力量在國會殿堂似乎無用武之地。

民眾黨主席 柯文哲表示,是非對錯大家都看在眼裡,民進黨就是傲慢再傲慢 但小黨合作前要確保自己有足夠力量,柯文哲談黨務、談政治,當然更免不了談到台北市政,因為饒河街夜市出現確診者足跡,但馬上要跨年,北市府要如何因應。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嚴守邊境,不用一點風吹草動就停掉夜市什麼的,但要打第3劑。」饒河夜市有確診足跡,跨年活動辦不辦,柯文哲沒把話說死,持續觀察疫情再做決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