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毛猩猩大掃除 網友驚呼"架古錐"

許富傑 蔡孟峻 報導  / 高雄市

今(30)日就是小年夜了,不少人都會開始打掃家裡環境,但沒想到紅毛猩猩,也在大掃除哦,壽山動物園的紅毛猩猩咪咪,這幾天就拿起了抹布,不斷擦拭觀景窗,知道其中一面抹布髒了,還會翻面擦,可愛的樣子,讓許多人直呼好療癒。

紅毛猩猩「咪咪」,拿起了黃色抹布,不停地對著窗戶,擦呀擦,知道其中一面髒掉了,還把抹布翻面擦,不只是窗戶要乾淨,就連窗戶隱密的小溝溝,也不放過,擦完玻璃好累喔,流了一身汗,來擦擦自己的身體,休息片刻,來顆蜜棗吧,吃完蜜棗繼續擦,就是要把玻璃擦得乾乾淨淨,這隻紅毛猩猩咪咪,其實是高雄壽山動物園的明星,牠也很懂得搶版面,年前大掃除,這段影片引爆臉書粉絲專頁。

壽山動物園管理股股長李建和說:「(咪咪)那就無意間就發現,保育員剛好在擦玻璃的時候,然後牠也覺得擦玻璃這個動作非常地有趣,那牠也試著模仿看看擦玻璃的方式。」新年要到了,不只民眾會打掃家裡,紅毛猩猩也在大掃除,高雄市立壽山動物園,捕捉到這段可愛的畫面,讓網友直呼太療癒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