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貨名店湧人潮 業者謹守防疫措施

林宛瑩 謝育炘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萬巒豬腳,皮Q,有嚼勁,色香味俱全,不少人都會特地買來加菜,春節連假,果真湧入不少人,但受到疫情影響,內用顧客減少,目前價位維持在1斤230元左右,但除夕也會稍做調整;而高雄鳳山五甲知名花生糖,也是補貨速度不及購買速度,因此只能加緊腳步趕工,由於現在正值疫情嚴峻期間,業者不敢大意,賺錢同時,也要民眾落實防疫。

俐落快手,豬腳一隻剁過一隻,手都沒停下過,外表油油亮亮,皮Q有嚼勁,令人垂涎三尺,好吃程度,吸引不少民眾,特地在年節前來購買加菜,屏東萬巒豬腳街,買氣夯,但今年疫情影響,內用少,外帶則是滿滿滿,甚至還封街,更出動波麗士大人,前來指揮交通。

酥脆的杏仁酥、花生糖,被一一裝盒,因為外頭早就排起長長人龍,來回補了好幾十趟,還是不及購買速度,這次農曆年,正好碰上本土疫情嚴峻時期,因此業者也不敢大意,實聯制、各項防疫措施都沒少,因此還是要提醒民眾,買伴手禮同時,還是得遵守規定,千萬別把防疫拋諸腦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