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在家圍爐! 飯店外帶年菜業績1成

盧松佑 Siku Yaway 報導  / 台北市

觀眾朋友,您今天晚上的年夜飯,準備好了嗎?今年因為疫情影響,很多人選擇在家圍爐比較安心,像是台北福華飯店,今年外帶年菜業績,比起往年增加一成,預定數量超過1500組,今天一早就有民眾到現場取餐,等著晚上一家人圍爐吃團圓飯。

鮮蝦下鍋翻炒,做成開運拼盤。一道道應景年菜,看得讓人胃口大開。碰上今年疫情的關係,民眾就怕在外吃,有防疫風險,不如把年菜外帶回家。除夕一早,飯店裡的民眾就大排長龍,準備提領年菜。民眾說:「因為自己家人,就是不在開放空間裡面,自己吃起來是比較安心。」民眾說:「出來外面還是要防止距離,所以在家裡還是比較安心。」民眾說:「有疫情的話當然都包回家家裡面吃,外帶到家裡(在家吃比較安全),對對在家吃比較安全。」

記者 Siku Yaway說:「福華飯店,今年外帶年菜業績,比起往年增加一成,賣出數量超過1千5百組,現場出動至少50名工作人員,包裝年菜,但防疫工作也不能少。」飯店行銷協理楊秉勳說:「在提領的部分,都有超過2公尺以上的這個防疫距離,那在裡面取餐的窗口有超過12個窗口,依照不同的菜色跟不同的餐廳,讓他們可以5組5組的客人進去提領。」疫情升溫,省去外出買菜風險,外帶年菜在家吃,也是一種安心圍爐選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