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護第一線! "安心的力量"致敬機場人員

薛松乾 沈麗容 報導  / 桃園市

自從新冠疫情爆發,邊境管制就相當重要,機場人員身為守護國門的第一線,每天暴露在染疫風險中,為國人把關,桃園機場公司特地拍影片,向這些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員致敬,感謝他們的付出,接下來也將繼續努力,為旅客提供服務。

桃機人員穿著防護衣,站在第一線,迎接入境的旅客,兩年來疫情肆虐,機場人員為民眾守護國門,桃園機場公司特地拍影片向他們致敬。桃機致敬影片「安心的力量」說:「在關鍵時刻,為家人點燈開門平安回家。」面帶微笑為旅客服務,仔細消毒機場環境,不管是空服員清潔人員或是防疫車隊的司機,所有機場人員都得面對,病毒無形的威脅。

從2020年1月23日邊境管制開始,防疫專案任務共計26架2000多人次,而截至1月25日防疫車隊共服務49萬1,339趟,載運55萬6958人,而春節大家都想返鄉,但防疫不能放假,他們也堅守崗位,繼續為旅客提供服務,桃機致敬影片「安心的力量」說:「守望兩千三百萬個期待,為迎接嶄新的日常而奮鬥。」新的一年,桃園機場將會繼續推動新建設,工作人員也會,為大家堅守國門。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