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過年財? 屏東魚皮湯翻倍漲"1碗30變70"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潮州一家小吃店,有客人PO網抱怨,本來一碗30元的魚皮湯,過年期間卻漲了一倍多變成70元,而且只有5塊魚皮,記者實際找到店家,老闆說,過年有漲價,但是,只漲10塊,當天應該是員工算錯價錢了,不過,店裡價目表上,魚皮湯用紅紙貼上的新標價是70塊,記者還拍攝到,紅紙下原來的價格確實是30元。

屏東潮州這家小吃店,因為一碗魚皮湯被人抱怨,民眾的網路PO文說,原本30元的魚皮湯,這幾天漲到了70元,而且魚皮也才5塊,對於客人PO網的內容,老闆一口否認,說只漲10塊,還說當天是聘雇的外籍移工算錯了,然而這名移工卻說:「我不知道因為我沒有來上班。」還有看到現場的價目表,魚皮湯用紅紙貼上的新標價,確實是70元,撕開紅紙還發現,原價真的是30塊,這價格整整漲了一倍多,並非老闆說的只漲10塊。

雖然引發爭議,還是有老顧客力挺,但是來看看同一區域,別家小吃店賣的魚皮湯,40塊錢一碗,還有8塊的魚皮,對於被PO網的店家,老闆也覺得離譜,老闆還說,要漲價沒關係,但是量可以多一點,讓人客覺得值得,否則恐怕也是壞了自己的商譽。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