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三天三夜"攻蛋?黃珊珊:很難回答

林立庭 李鴻杰 李其庭 報導  / 台北市

天后張惠妹睽違7年,終於要在4月站上台北小巨蛋開唱,即將展開「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一次公開要唱12場,成功打破「阿妹條款」終於要開唱了!不過以往唱經典歌曲「三天三夜」出現「阿妹地震」,遭到禁唱!日前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邀請到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上Podcast節目,談究竟唱不唱,黃珊珊沒有把話說死。

嗨唱經典歌曲「三天三夜」,台上、台下都舞動起來!歌手張惠妹說:「這一天,這是我等了很久的舞台。」2015年張惠妹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歌迷熱情繃繃跳跳,讓附近居民全都感受到震動,更直呼是地震等級,遭到投訴後,小巨蛋在租借場地的條款中,新增超過63分貝就斷電的限制,被稱為「阿妹條款」。

隨著4月阿妹又要站上小巨蛋,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邀請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上訪談節目,被問到關鍵問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三天三夜請問到底今年會不會出現在巨蛋歌單裡面?」經紀人陳鎮川說:「這個很難回答,我覺得重點不是這首歌,是大家HIGH的情緒的時候,其實是這首歌,那其實我們有跟音樂編曲試了很多,然後包括當天的宣導,其實我們還是很希望可以試試看。」

面對陳鎮川的直球問題,黃珊珊沒有把話說死,那市長柯文哲又是怎麼看?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說:「To be free I don't know,我不曉得那個小巨蛋結構到底,有修過一遍不曉得不行再講。」天后連續嗨唱12天,再一個月就要來了!陳鎮川強調開唱會和歌迷勸導,以拍手代替身體跳動,避免擾民。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