槓王美花!林為洲下午經部發303片雞排

雷雅 李鴻杰 薛松乾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3月3日全台大停電,經濟部長王美花承諾3天內提出檢討報告,對停電做出95折的補償,同時向行政院表達自請處分,只是頻頻停電引起全台不滿,國民黨今(4)日更在經濟部門口高喊口號,要王美花下台,並緊咬王美花曾經說過缺電要請雞排的承諾,對此立委林為洲表示,部長不發,我來發,歡迎大家下午到經濟部領取。

經濟部長王美花說:「院長請我們在3天之內,把這個事故的原因,還有怎麼改善提出報告,所以我們這3天會盡快,把這個事情做澄清,然後3天之後關於責任的問題,會在院裡面會處理」,但經濟部長王美花從停電當下,開記者會再到晚上再出面,經濟部也把部長的談話PO在臉書,歸咎停電是人為疏失維修人員沒有按照SOP,並且針對停電做出95折的補償。

網友有人抱怨連連有人送上溫暖,只是這個承諾沒人忘記,經濟部長王美花(2022.01.03)說:「2022的時候,我可以跟郭董講一下這樣子,跟他對話一下,那你要不要跟他賭雞排,不錯可以跟他賭個雞排」。緊咬著王美花的雞排承諾,國民黨集體在經濟部外抗議,國民黨立委林為洲率用行動安撫民眾,明(4)日下午1點發303片,林為洲說:「王美花部長經濟部不發雞排我們發,今天下午1點鐘,在經濟部門口請大家來吃,經濟部王美花的雞排」。

維基百科甚至一度把王美花的職稱介紹,加入臺灣雞排推銷負責人,吃不吃雞排事小如何讓全台安穩用電,才是重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