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開蛋盒"影片曝光 網友:太神奇了

"正確開蛋盒"影片曝光 網友:太神奇了 | 華視新聞

陳知學 廖子瑄 報導  / 台北市

到超市或賣場買到的洗選蛋,您都怎麼打開呢?很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想打開洗選蛋的透明盒,通常都要花點力氣,而且很難保持盒子的完整,一不小心還會割到手,現在有網友就在網路上分享了正確開蛋盒的方式,沒想到影片一出,讓眾多網友都恍然大悟,紛紛留言回應,真的太神奇、長知識了,就連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留言說,為什麼不早說,還有哪些生活上的冷門知識,帶您了解。

剛買到雞蛋一不小心失手,就真的變成完蛋,只能眼睜睜看著蛋蛋哀傷,用盡力氣成功把蛋盒開得漂亮,但大家通通都錯了,正確開法應該是這樣,網友說:「這邊都有熱封的壓痕開不了,要從這個後面,它有一條把它剝開。」網友一分享大家都豁然開朗,紛紛留言說太神奇長知識了,就連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也來朝聖,問網友為什麼不早說。

其實很多人都不知道的生活小知識,還有這個經常出現在披薩中間的三角架,你知道它是做什麼用的嗎,原來有了這個比薩救星,就可以避免比薩碰到盒蓋,還可以固定比薩不會散開,在大口大口歡樂吃著披薩的同時,也別忘了感謝這些有趣的小發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