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小S.黃子佼難忘螃蟹餐廳 具俊曄解答

大S.小S.黃子佼難忘螃蟹餐廳 具俊曄解答 | 華視新聞

陳奕寧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具俊曄解隔離後,直奔大S位在信義區的豪宅,深夜還PO出回到大S家後的第1篇貼文,就是回憶20年前一起去的螃蟹餐廳,小S和小S的前男友黃子佼,前幾天受訪時,不約而同提到,對於當年具俊曄帶他們去吃的韓國螃蟹餐廳印象相當深刻,只是之後去韓國,卻怎麼樣也找不到了,到底這間店在哪裡?具俊曄也不藏私大方公開。

回憶起20年前對具俊曄的印象,黃子佼給出好評,大讚具俊曄雖然外表驃悍,但骨子裡是個溫柔小生,這段橫跨20年時光的戀曲,瞬間成為話題,藝人黃子佼說:「最妙的是20年女生沒換,男生也沒刪這才奇怪,像我早就刪得一乾二淨了。」黃子佼大方透露,當年常和大小S加上大姐,3對情侶一起出門遊玩,具俊曄也盡責的擔任韓國地陪,帶他們到處吃喝玩樂,沒想到竟然成為黃子佼20年後,仍然念念不忘的回憶。

藝人黃子佼說:「好像是在韓國料理店,好像他是去吃生螃蟹,你可以去問他看他記不記得,在那一次我就覺得哇這個螃蟹好好吃。」就連小S前幾天受訪也說:「這間的油蟹蓋飯超級美味,是當地人才知道的店,之後和大S再去韓國,卻怎麼找也找不到」。

到底是哪家螃蟹餐廳這麼好吃?網友還製作梗圖,寫著已經到這個程度了具俊曄必須出來說明,他也應觀眾要求,凌晨PO出黑底白字的解答店名就叫「PRO醬蟹」,搜尋後發現地址在首爾的瑞草區,大小S和黃子佼都讚不絕口的螃蟹,又是具俊曄的私藏料裡,等到出國終於解封,一定有大批饕客前往朝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