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演唱會爆確診足跡 上萬歌迷剉咧等

張惠妹演唱會爆確診足跡 上萬歌迷剉咧等 | 華視新聞

林立庭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有去天后張惠妹演唱會的朋友,要注意!台北小巨蛋,今(7)日接獲相關單位通知,3日演唱會有確診者的足跡,對此,張惠妹的經紀公司表示,將加強演唱會的防疫措施,並且,取消演出人員,走進觀眾席的表演環節。

張惠妹叮嚀歌迷不能跳,避免擾民,沒想到防不慎防,沒擾民,但卻擋不住確診者!7日晚間台北小巨蛋證實,阿妹3日演唱會有確診者足跡,台北捷運公司行政處客服中心主任凌啟堯說:「因為今天沒有演出活動,我們配合台北市政府的防疫政策,已經立即安排再次的全面清消,台北小巨蛋採取最高規格防疫,也會針對民眾常接觸的地方提升消毒頻率。」

特別取消張惠妹走進觀眾席表演環節,同時會針對3日當天430位工作人員,進行全面快篩,另外嚴格執行六項防疫入場規定,實名制、量體溫、加強宣導工作人員等,除了上萬歌迷心慌慌,藝人也是繃緊神經,開心在阿妹海報前拍照留念,炎亞綸也來了,這場演唱會坐上賓,大咖雲集,LULU、許富凱、郭靜、曾國城、吳慷仁,以及賈靜雯夫婦,都透過經紀人表示,目前身體都很好,沒有任何症狀,正在做快篩,晚一點會跟大家說結果,希望大家平安健康,國內確診人數,一天比一天高,也讓休閒活動,一個不小心成為病毒蔓延的最好時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