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蔻稱「根本沒確診」:有證據證明檢體汙染

周玉蔻稱「根本沒確診」:有證據證明檢體汙染 | 華視新聞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傳出確診後,便立即向主管請假,進行10天自主健康檢測隔離。今(25)日卻突然在個人臉書丟下震撼彈,表示有獨家重大宣布,根據台北萬芳醫院昨日為她進行的PCR最新檢測結果顯示為陰性,「還我清白,也驗證了我前後做了快10次快篩全都是陰性的原因,是:我根本沒有確診!」

周玉蔻沒確診 稱有證據證明檢體汙染

周玉蔻今日突發聲明表示自己其實根本沒確診,也是為什麼與她接觸過的所有人,PCR檢測全都是陰性的原因,並且說自己手上握有證據,能充分證明新北聯醫做她的PCR檢測時,不小心將檢體感染了。

但她也強調,沒有責怪任何新北聯醫及防疫基層工作人員的意思;但是新北防疫人員人手不足、指揮系統混亂,是事實!

周玉蔻誠懇請求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快快進駐新北防疫中心,否則,才2歳的小男童,確診後延誤送醫居然不幸喪命的悲劇,以及與我的個案相同PCR檢體遭汙染,導致檢測結果鬧出烏龍的案例,將會層出不窮!

周玉蔻在個人臉書反駁自己根本沒確診(翻攝/周玉蔻臉書)
周玉蔻在個人臉書反駁自己根本沒確診(翻攝/周玉蔻臉書)
 

確診鬧烏龍 周玉蔻批侯友宜無能防疫

周玉蔻對於最新PCR篩檢結果呈陰性,痛批新北市長侯友宜防疫無能,「救救新北市民的生命健康吧!指揮官陳時中部長,不能縱容新北市長用嘴防疫了!」、「侯友宜市長你與你的團隊的無能,已經不是媒體包裝、置入行銷可以遮掩的了。」

最後周玉蔻也呼籲「新北防疫必須重新部署,PCR檢測中心和儀器要徹底清消,指揮中心加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