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萬粉Youtube成員突過世 死前遺願網震驚

80萬粉Youtube成員突過世 死前遺願網震驚 | 華視新聞
金鐘來過世消息,由家屬代發(翻攝/金鐘來臉書)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南韓

科技日新月異,網路平台隨之竄起,許多年輕人靠著經營自媒體實現成為網紅的願望,不只增加曝光度還能夠賺錢,成為另一種新興行業。南韓Youtube始祖團體「Cuckoo Crew」,是由幾位男生建立,經常拍攝搞笑影片,逗樂不少觀眾,且頻道坐擁80萬粉絲,深受年輕人喜愛。沒想到近日卻傳出其中一名成員金鐘來(김종래音譯)過世的消息,震驚全網。

「Cuckoo Crew」成員過世 死因家屬未公布

南韓Youtube團體「Cuckoo Crew」在當地可以說是網紅始祖,從2007年就活躍於論壇上,之後轉戰Youtube拍攝搞笑影片也深得觀眾的心,因此頻道訂閱人數突破80萬,點閱率最高的影片也有突破800萬之多。

不料,近日卻突然傳出其中一名成員金鐘來逝世的消息,享年32歲,雖然家屬沒有公佈死因,但仍讓許多粉絲感到相當不捨;據了解,金鐘來留下2個年幼的小孩和妻子。家屬透露,金鐘來在生前曾拜託過自己的家人,若過世要辦葬禮時,記得在個人臉書上告知粉絲。

32歲韓網紅突過世 網惋惜:哥哥一路好走

金鐘來過世的消息曝光後,引起網友一片哀悼,紛紛至金鐘來的個人臉書以及Cuckoo Crew最新影片底下留言,「哥哥一路好走」、「其他成員、哥哥們辛苦了」、「大家的心裡應該都不好受,加油」、「記得年輕時很愛看他們的搞笑影片的」、「是從惡整金鐘來歐巴的影片知道你們.....希望成員哥哥們要挺住!」由於團體創下最高點閱率的影片正式惡整金鐘來的片段,因此更引發韓網熱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