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曜晟確診吐心聲:抱歉影響大家生活

林曜晟確診吐心聲:抱歉影響大家生活 | 華視新聞
林曜晟表示自己確診後4天身體狀況好轉,且表達自己的謝意與歉意(翻攝/林曜晟臉書)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由於藝人林曜晟(原名博焱)先前參加過張惠妹的演唱會,在這個月22日做完PCR確定確診,身邊有接觸的朋友以及工作遇到的人也因此被匡列,林曜晟26日在個人臉書發文道歉「抱歉影響了大家原來的生活,造成大家心裡很大的壓力」,也分享自己現在的身體狀況。

林曜晟確診第4天:好得差不多了

林曜晟在確診後第4天於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身體已經好多了,謝謝朋友們的關心,也獲得很多相關資訊,其中最感謝身為第一線的醫護人員及防疫工作人員,表示他們是風險最高的族群,需要被大家加油打氣,同時也跟這幾天接觸過他的人道歉「造成大家生活上的不便。」

林曜晟說,知道很多人都很害怕,害怕自己是天選之人,也認為自己不會有這天,「但事事難料,結果我居然中獎了。」

林曜晟也吐露,會發現確診是因為出現感冒症狀,像是喉嚨痛、乾咳、流鼻水、四肢無力等,快篩之後呈陽性反應,他馬上開車去醫院做PCR,也立刻通知跟他有接觸的朋友同事,請他們做快篩,所幸接觸的朋友都呈現陰性,才讓他鬆一口氣。

林曜晟籲確診不用怕:很多時間多利用

林曜晟也安撫大家,當確診通知下來之後,先通知經紀人跟家人,接下來就是好好面對、好好休息,多喝水且乖乖吃藥,除了以上基本事情要做之外,真的不用擔心。林曜晟還戲稱自己是時間富翁,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做很多事情,說不定會有新的靈感產生。

最後文末他也呼籲大家,確定確診先不要慌,第一件事是要通報1922,然後醫院會通報給衛生局,等待衛生局電話通知,剩餘的時間就是好好休息好好復原調整自己的狀態,等待一切回歸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