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台灣之星全台大斷訊!台電回應了

快訊》台灣之星全台大斷訊!台電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6:03台電回應】

台電說明,今天11時46分由於開關設備故障,造成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58巷一帶共41戶停電,包括台灣之星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事發後台電立即派員前往現場搶修,於下午3時41分恢復全數用戶正常供電。

【15:05更新台灣之星回應】

台灣之星表示,稍早因受到台電設備故障影響,導致機房停電,造成部分基站訊號不穩定,目前機房電力已經恢復,用戶將會陸續恢復正常通訊,「對於造成用戶不便,本公司深感抱歉。」

【13:50發稿】

台灣之星驚傳災情,不少民眾今(10)日下午1點許,突然發現手機沒有訊號。就有網友在PTT上發文詢問,才發現不少同樣是使用台灣之星的用戶都同樣沒有訊號。截稿前,台灣之星並未對外做出回應。

有網友在PTT上以「台灣之星沒訊號了?」為題在發文,表示自己剛剛用到一半突然發現PTT無法使用,才驚覺原來是網路問題,訊號直接消失。

原PO急得上網詢問其他網友是否遇到同樣的問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我也是沒訊號」、「沒訊號+1 整個打叉叉」、「台星掛了」、「原來不只我」。

至於災情影響的範圍,網友也分享,「台北沒訊號」、「高雄 網路速度變慢」、「台北內湖沒訊號」、「中壢沒訊號」、「大甲+1」、「新竹+1」等等。

斷訊災情發生後,也有不少網友紛紛跑到台灣之星臉書粉專留言,要求台灣之星盡速出面回應,「到底要停多久」、「是要多久」、「要求賠償」、「要不要出來發一篇公告啦,全台都沒訊號是怎樣」等等。

這一次突如其來發生大範圍斷訊事件,《華視新聞網》稍早致電業者詢問情況,不過在截稿前尚未取得回應。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