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臉盆一樣大! 海鮮鍋燒麵滿滿"海味"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業者推出霸氣海鮮鍋燒麵,碗跟臉盆一樣大,上頭擺滿蝦、紅蟳、魷魚、鮑魚等多達10種料,一上桌客人忍不住哇一聲,也有業者推海鮮麵線羹,碗上緣掛滿天使紅蝦、藍鑽蝦和2隻龍蝦。高雄則有澎派海鮮粥,上頭鋪了紅蟳、馬來西亞白蝦和鮑魚,讓客人看了直說好浮誇。

跟臉盆一樣大的海鮮鍋燒麵一上桌,客人忍不住瞪大眼睛,看看這一大碗,裡頭有鮑魚、整隻魷魚、紅蟳、帆立貝、火燒蝦多達10種料,根本看不到麵。顧客說:「真的很好吃很新鮮。」顧客說:「從來沒有看過實在太澎派太浮誇了。」

浮誇的還有同樣位在台南的海鮮羹,碗的上緣掛滿天使紅蝦、藍鑽蝦,再加上2隻龍蝦助陣,美味讓客人邊吃邊點頭。顧客說:「很嫩很鮮。」顧客說:「(料)放到整個快滿出來這樣。」台南海鮮麵線羹業者說:「我愛吃海鮮也愛吃大腸麵線,所以我自己就下去研發。」

高雄海鮮粥業者說:「馬來西亞的大白蝦。」高雄也有浮誇系海鮮粥,紅蟳、馬來西亞白蝦,同樣鋪滿一整碗,高雄海鮮粥業者說:「有2隻紅蟳45兩的紅蟳,跟4隻馬來大白蝦,還有魷魚帆立貝,現在有活動(加價)多加黃金蟹。」不管是霸氣海鮮麵、浮誇海鮮羹,還是澎派海鮮粥,光看就讓人飽了一半,民眾也直呼這吃了可能會痛風。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