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碼頭人潮多 海上平台海釣烤鮮蚵

陳能振 潘建任 廖子瑄 報導  / 澎湖縣

中秋節就是想烤肉,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台灣本島許多縣市,沒有辦法在戶外烤肉,有民眾專程跑到離島來一圓烤肉夢。澎湖碼頭一早就擠滿人潮,準備出發去海上平台,享用鮮甜的烤牡蠣。有遊客就說,能來這裡烤牡蠣比台北朋友還要幸福。除了享受海產以外,宜蘭頭城外澳沙灘也是湧進大批人潮,戲水投入大海懷抱,享受連假。

身為海島台灣的ㄧ員,放假就是要投入大海懷抱,不想玩水的民眾,也能換種方式享受大海,一早澎湖碼頭擠滿人潮,準備出發去海上平台,品嚐最新鮮的海產。ㄧ顆顆新鮮牡蠣,在炭火上滋滋作響,來澎湖享受美味海產,順便一圓中秋烤肉夢,遊客說:「烤肉吃到飽,很幸福,台北都沒有辦法烤肉。」

遊客說:「因為中秋節我們屏東那邊不能烤肉,就想說約來這邊烤。」漁民利用箱網養殖場的海上平台,讓民眾趁著中秋連假,在海上享受美味海鮮體驗海釣,還能滿足在本島無法開懷烤肉的心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