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醬油罐發霉長毛 店家道歉停業2周

徐孟蘭 趙英光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南屯區一間日式居酒屋,被用餐民眾投訴,醬油罐的蓋子內長滿一球一球的白色絨毛,讓人看了超噁、反胃,更指控當下跟店家反映,但員工只是把醬油收走,沒有任何表示。對此,店家出面道歉,坦承清潔工作沒有做好,決定停業兩周整頓,也會配合衛生局稽查,店家說,已經和當事人聯繫,願負起所有責任。

民眾打開日式醬油罐的蓋子,翻過來一看,蓋子內部布滿白色絨毛,一球一球的,有些還特別厚,罐子口也有,這讓拍下照片的民眾驚呼超扯,說人生第一次看到醬油蓋子發霉發到如此均勻,根本就是黴菌培養皿,還說不知道放了多久,更指控,當下告知店家也只是把醬油收走「完全沒有任何表示」,氣得PO網,民眾說:「真的很噁心,如果讓我當場看到我老婆小孩吃到的話,我應該會當場翻臉。」、「這樣子對客人的安全跟健康,是一種危害。」

其他人看到醬油蓋子發霉,都說無法接受,因為用餐時,不是每個人都會打開醬油蓋子檢查,因此不確定有沒有人喝下了發霉的醬油,居酒屋店長說:「針對醬油事件,在此正式跟大家說聲對不起,店內環境清潔工作沒有做好,以及教育訓練的缺失。」

被指控的店家出面道歉了,這間店就位在台中南屯區的日式居酒屋,裝潢講究,中高價位,店家決定停業2周大清潔,居酒屋店長說:「針對有問題的器具用品,會全數丟掉,並添購新的用品。」店家坦承醬油罐不乾淨,員工教育訓練沒做好,經和當事人聯繫希望取得原諒,但衛生局還是會派人稽查,店家回應會全力配合。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