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k薪付開銷、房貸!人妻仍要求上繳:還剩23k

98k薪付開銷、房貸!人妻仍要求上繳:還剩23k | 華視新聞
資料圖

李慕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老公不上繳薪水,就是想養小三嗎?一名人妻說,自己的月薪是2.5萬,老公則是9.8萬,房貸、家庭支出皆由老公負擔,剩下來的錢卻不願意交給她管理,令她懷疑老公是想背著她養小三,引發網友們震怒:支持老公離婚!

零用錢只剩2萬3 人妻還質疑養小三

這名網友在Facebook「靠北老公2.0」發文表示,老公薪水是9.8萬,扣掉2.5萬的房貸、4.7萬的家庭支出,還會剩下2.3萬。而她自己偶爾會出1萬原來補貼家計,節日時,包給雙方父母的紅包,也是大部分都給老公出。

人妻仍不滿足,指出「他上班幾乎也不用花到什麼錢啊,吃公司食堂也有打9折。每天給他200夠花了吧?」老公則認為,「自己在外面也要花費,聚會、股票、怕突然沒錢等等」。人妻相當苦惱,甚至覺得老公是想養小三,「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是把薪水上繳給老婆。還是說先生是想養小三嗎?」

網友超怒 一面倒:「他」值得更好的

貼文一出,引發近8千則留言討論,網友都看不下去了!紛紛砲轟,「你是要養狗勾嗎?怎麼不把自己的交出來給他管?」、「我們都支持老公提離婚,盡早解脫」、「我只看到他養了一隻水蛭,沒看到養什麼小三」、「剩2萬3是要養什麼小3,找阿姨比較快拉!」。

很多人覺得原po不知足,「先生願意承擔所有的開銷已經很棒了,剩餘的就讓他自己去規劃,若他是負責的人,相信這兩萬多他也不可能隨便亂花費。」、「他都8成薪給家用了⋯我不相信出門你會花錢⋯這樣的老公值得更好的對待」、「突然覺得很羨慕,竟然可以找到這麼好的老公」。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