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濺血 莽夫刺死妻逃逸.5歲兒目睹

賴曼妮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發生丈夫持刀刺死太太的意外,這對夫妻3月初分居,今(15)日早上,林姓女子到丈夫的租屋處,想帶走5歲的小兒子,送去幼稚園上課,沒想到她的先生,陳姓男子,不讓她走,硬把人從機車上拉下來,接著持小刀,朝林姓女子的胸口刺下去,當場血流如注,送醫後仍宣告不治,行兇後,陳姓男子騎車逃逸。而他們年僅5歲的孩子,目睹全程,社會局將介入調查。

她嘴唇發白,女子胸口遭刺,受傷倒在地上,她的妹妹趕緊打電話報案,死者妹妹說:「她現在肚子沒有上下起伏。」肚子沒有起伏了,嘴唇發白女子呼吸越來越微弱,而她年僅5歲的孩子,就站在一旁眼睜睜,全程目睹自己的媽媽,被爸爸持刀刺傷。

附近鄰居說:「一個男生跟一個女生,吵架聲音很大聲,其中聽到有刀子有刀拿刀,小孩子沒有哭。」附近鄰居說聽到爭吵聲有說拿刀子衝去把太太拉下來,夫妻口角糾紛,發生在早上10點多,林姓女子來到北屯,找已經分居的陳姓丈夫,打算把和丈夫同住的,5歲小兒子帶走送去上課,卻引發丈夫不滿。

現場的鄰居說,看見丈夫直接抱住太太,把她從機車上拉下來,接著朝太太胸口刺下去,附近鄰居說:「那男的就衝去把她抱下來,不讓她走,然後那個女的就跑啊,走過去摔倒在汽車那裡。」林姓女子胸口挨了一刀,送醫後傷重不治,當時救護車一到場,涉嫌刺殺太太的丈夫,立刻騎機車落跑。

這對夫妻育有2子1女,夫妻倆原本感情融洽,臉書上還有一張張甜蜜合照,但3月初兩人爭執不斷,陳姓丈夫帶走5歲小兒子,搬到妹妹的租屋處同住,沒想到後來還釀出殺機,台中五分局水湳所所長紀明仁說:「丈夫傷害林女後,騎乘自家機車逃逸,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嫌疑人到案說明,以釐清相關案情。」

目前警方已經掌握,兇嫌騎乘的做案機車,要循線逮人,除了要了解行兇目的,台中市社會局也介入調查,將儘速與家屬訪談,減緩小孩的創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