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台灣美食前進世界」票選No.1將登紐約時代廣場看板

「挺台灣美食前進世界」票選No.1將登紐約時代廣場看板 | 華視新聞
圖:翻攝Uber Eats活動官網

陳思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外送平台Uber Eats公布平台合作店家在台突破7萬,為了讓國際看見台灣美食,Uber Eats啟動「挺台灣美食之光前進世界」計畫,票選出第一名的台灣美食將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指標看板。

為期三周票選活動 讓國際看見台灣

外送平台Uber Eats於6月30日公布平台合作店家突破7萬,其中台式料理餐飲選項最多,並且佔全平台總餐飲選擇高達3成之多,台式餐飲也始終傲居台灣民眾最愛的餐點榜首。

為了讓全世界看到台灣的美食,Uber Eats宣布啟動「挺台灣美食之光前進世界」計畫,6月30日至7月20日止,舉辦為期三周的票選活動,十大最受歡迎的台式美食,包括臭豆腐、牛肉麵、珍珠奶茶、滷肉飯、肉圓、小籠包、雞排、鹹酥雞、米糕、刈包,Uber Eats將於7月底將民眾首選的美食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指標看板,讓國際社會關注台灣美食與文化。

戴資穎挺珍奶 票數居台灣十大美食之首

而Uber Eats昨(4)日已經讓十大台灣美食登上台北101大樓,另外,戴資穎也於昨日發文表示,賽事中間的休息空檔,突然好想念台灣美食,號召粉絲一起加入「挺台灣美食之光前進世界」的投票行列,並且力挺「珍珠奶茶」。票選活動展開短短不到一周,已經吸引網友們投下超過3000筆的有效票,目前珍珠奶茶、小籠包及鹹酥雞位居榜單前三名。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挺台灣美食前進世界」票選No.1將登紐約時代廣場看板 | 戴資穎發文挺珍奶 (圖:戴資穎臉書)
戴資穎發文挺珍奶 (圖:戴資穎臉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