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stco都市傳說!說好「只換衣服尺寸」離開時口袋卻縮水?

Costco都市傳說!說好「只換衣服尺寸」離開時口袋卻縮水? | 華視新聞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有聽說過Costco的都市傳說嗎?知名美市賣場Costco,據傳走進去「沒失蹤幾個小朋友是走不出來的」。網路有一名網友分享,自己本來只打算到好市多賣場更換衣服尺寸,結果離開時,還是推了滿滿的一整車,讓她無奈發文「說好的,不是換完衣服就走?」貼文一出,引出大批網友共鳴「太有既視感」。

都市傳說?好市多賣場「吸金」的秘密

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裡有一篇貼文引起網友熱議,該則貼文的原PO只貼了一張被商品堆得滿滿的推車,附上一句「說好的,不是換完衣服尺寸就走?」事實上,原PO進入賣場只打算更換衣服尺寸而已,沒想到只是順便逛逛,最後離開時還是帶著一車子的商品。熟悉的畫面讓許多網友直呼「這根本是我吧!」

原PO本來只想換衣服尺寸,卻換了滿滿一推車商品。(翻攝/臉書社團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本來只想換衣服尺寸,卻換了滿滿一推車商品。(翻攝/臉書社團 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免費退換貨機制 網笑:其實是行銷手法?

許多網友見狀紛紛分享自己「小朋友失蹤在賣場」的經驗,「好市多神奇的地方,我上次去退貨一個500塊的東西,結果花了6000塊才出來」、「也是走進去..都市傳說沒有滿5000沒有辦法走出來」、「沒4000萬不要去」、「我是為了幫同事退1千的東西,自己買了1萬」、「請落實防疫工作,沒事請把4個小朋友留在家裏會沒事的!哈哈!」

有不少網友戲稱,好市多的免費退換貨機制其實是行銷手法,「原來好市多的良心退貨制是『用心良苦』啊!」、「所以包退啊,反正大家還是會進來再買個東西再順便帶些東西,ok的~我也是退個東西又逛一圈XD」;也有網友提供破解的方法,「信用卡跟現金都不帶,我媽都這樣」、「我都不開車去,滿有效果的」、「不要推推車,這很重要」,但其他網友則表示,好市多員工神出鬼沒「沒推車就給你推車」,想不買都不行。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