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加完油"沒看見" 輾傷清掃男員工

張益鈞 張政捷 許竹忻 報導  / 花蓮縣

開車上路一定要注意路況,就算是在加油站內也不例外。花蓮有一名駕駛去加油,才剛開出停車區,卻直接輾過蹲在地上,清理油槽的男員工。事發後,駕駛聲稱自己完全沒有看見員工,才會發生這起意外。而整個驚險瞬間,也被行車紀錄器,全拍下來。

加油站男員工正蹲坐在停車區路旁,伸手到油槽內進行清掃,但加完油的駕駛,似乎是沒留意前方路況,直接將車往前開,一頭撞上他讓男子卡在輪下,當場倒地不起,其他加油站員工也急忙趕來協助,救護車趕到現場,男子倒在白色車輛下,動彈不得,救護人員先將他固定,並推著擔架準備長背板,將這名受傷男員工推上救護車。

肇事駕駛說:「剛剛是我加完油,我要離開嘛,我沒有看到他,我是聽到叫聲,他的叫聲,然後才發現。」40歲肇事女駕駛聲稱,自己完全沒有看到男員工,聽到一旁員工大喊才知道自己闖了禍,中山派出所所長黃國瑋說:「不慎撞擊該員工,造成其腰部受傷,經送醫救護後,無生命危險。」所幸受傷男子送醫後,僅受到些許擦傷,沒有生命危險,肇事駕駛也已經與傷者達成和解,警方也再次呼籲只要開車上路千萬要留意路況。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