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蛋黃酥開賣秒殺 網路轉賣誇張飆漲

知名蛋黃酥開賣秒殺 網路轉賣誇張飆漲 | 華視新聞

許綾真 張道詠 報導  / 台北市

中秋節買伴手禮,民眾都有心目中的口袋名單,雖然才7月,但北中南各蛋黃酥名店已經有不少訂購和詢問電話,除了傳統蛋黃酥,也有推出文青風的聯名款,甚至號稱最難搶的知名蛋黃酥,中午預購開賣不到1分鐘立刻秒殺,網路上轉賣和代購的驚人售價也引發討論。

中秋禮盒搶商機聯名款文青風秀創意,中秋節伴手禮,除了月餅也有人特愛蛋黃酥,看看這外層酥皮金黃油亮,裏頭包裹著濃郁蛋黃餡,搭配綿密紅豆泥鹹甜交織,口味百百種,雖然才7月但中秋預購已經開跑,有號稱史上最難買,採用紅土鹹蛋黃的蛋黃酥,12日中午12點半才開賣,不到1分鐘瞬間秒殺。

民眾說:「以前我買過是很好吃,但是就是搶購很辛苦,我朋友有搶。」也有人出動親朋好友,7個人準時在電腦前等待,但等到的只有售完2個字,還說簡直比演唱會還難訂,網拍平台甚至有人PO出轉賣和代購,驚人售價引發討論,中秋蛋黃酥話題性高,文青風禮盒也做出區隔,紅色外包裝,看起來大氣又應景,台中國美館與業者聯名,推出中秋禮盒,業者摩拳擦掌做出特色,要大搶中秋商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