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快一秒! 目擊撞車民眾救林志穎父子

劉奕君 張俊譓 報導  / 桃園市

帶您來關心藝人林志穎自撞車禍,猛烈的火勢讓人看了怵目驚心,但還好多虧熱心民眾,撞車的第一時間,就先衝上前陸續把林志穎父子兩人救下車,因為只差短短幾秒鐘,車子就從起火變成發出爆炸聲,接著火勢越來越大,撞擊瞬間也被協助救援的民眾拍下來。

車往前開,但就在這時,碰撞上去,對向車道上,這輛白色特斯拉,疑似沒煞車,直接往前撞,目擊撞擊瞬間的民眾,馬上把車停在路邊,立刻報警,接著人也下車,上前協助救援,協助救援民眾吳先生說:「你不救他,他一定會燒死,因為在救駕駛的時候,其實火已經慢慢,起來了,你聽的到劈哩啪啦的聲音,你再不救的話一定會燒死。」

特斯拉撞車後就開始起火,沒多久就疑似傳出爆炸聲,火勢也越燒越猛烈,協助救援民眾吳先生說:「(開門)就看到是一個小孩,然後滿臉驚恐,他說你抱我,駕駛是整個已經塞到腳踏墊那邊,然後過沒有多久,火就很大,就爆炸啦。」真的是驚險一瞬間,還好有好幾名熱心民眾分工合作,協助幫忙,把藝人林志穎,還有他的兒子,陸續救出車內,才沒釀成更嚴重的傷勢。

協助救援民眾說:「就(車頭)前面在燒,沒有減速直接砰就下去了,我們都是聽到聲音,才出去救他們的,駕駛在裡面卡住了,硬拖出來的。」根據了解,原本林志穎上午是要帶著兒子,去參加卡丁車比賽,自撞後兒子還喃喃自語說,沒辦法去比賽了,幸好兩人傷勢不到非常嚴重,救援時間分秒必爭,多虧民眾合力幫忙,才讓林志穎父子兩人,在短時間順利脫困送醫治療。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