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二寮雲海曙光迷人 大批遊客朝聖

劉漢生 邱君萍 謝育炘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左鎮二寮日出被稱為是「最接近城市的曙光」,配合英仙座流星雨登場,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這個周末就舉行了一場賞曙光雲海及觀星的活動,吸引不少人在今(14)日清晨一起迎接曙光,當太陽從雲海中升起,現場一片驚呼聲,有人連聲讚嘆,直說,太美了!

太陽從雲海中緩緩升起,山巒間透出金色光芒,穿過繚繞的雲霧,幫整個山間到天際打了光,如畫一般的美景,就在台南左鎮二寮,現場遊客拿著手機猛拍,紀錄下這一刻的美景。

民眾說:「就是雲海在山谷裡面,有點像那種人間仙境的感覺。」二寮日出被稱為是,最接近城市的曙光,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配合近期的英仙座流星雨,在這個周末舉行了一場,賞曙光雲海及觀星活動。

西拉雅風管處遊憩課長張麗君說:「就是將我們的二寮觀日平台,打造成一個日夜兼備的一個旅遊勝地。」大批遊客為了美景而來,從天還沒亮等到清晨,而老天爺也賞臉給了好天氣,讓大家欣賞到二寮日出的絕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