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飯遇糾紛推倒車「秀30萬賠償」 網敲碗:快來推我!

吃飯遇糾紛推倒車「秀30萬賠償」 網敲碗:快來推我! | 華視新聞
(圖/取自資料照片)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近日一名網友在臉書分享,看見一名客人對自己的車子動手動腳,原以為是要偷東西,後來才發現原來是拿他放在車前方空間的遮陽帽當擦手的抹布,原PO本不想引起糾紛,所以只是唸叨幾句便離開,沒想到對方卻直接將車推倒,還秀出手中的30萬,揚言要買下原PO的車子,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酒醉客得寸進尺 遮陽帽當擦手抹布? 

昨(21)日在台中發生一起糾紛,一名網友在《爆料公社》表示,自己貌似遇到一名喝醉的客人,看見對方在對自己的車子毛手毛腳,於是立馬衝出去大喊:「這是我的車,你要做啥?」對方才回說:「不好意思」,但後來原PO感覺不對,再次到車邊檢查。

經過原PO推論發現,對方竟將他放在車前方的遮陽帽當作擦手的抹布,於是上前與對方對質,對方也大方承認,但因原PO不想有更多糾紛,便沒與對方要賠償,只是糾正對方的錯誤,豈料,原PO才剛離開,對方就將車子推倒,原PO最終也只好報警處理。

秀30萬賠償費 網友笑回:霸氣!成交!

此外,對方將車子推倒前還表示,要將原PO的車買下,並且秀出手中的30萬,說道:「我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喔!不然等等吃完你的車就不見了。」「多少錢啊!說啊!報警啊!」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逗趣回應,賠償30萬不拿白不拿,表示自己也想被推倒,「我家還有2台,要推嗎?拜託。」「下一秒已排一排車等著想被推。」「你還有需要嗎?我騎過去你家給你推。」「來推倒我的吧!10萬就好。」「希望我也能遇到如此霸氣的買家。」不過原PO也猜測那些錢應該不是對方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