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嫌紫色聖誕樹太醜!統一時代百貨回應了

老外嫌紫色聖誕樹太醜!統一時代百貨回應了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jieh_an推特)

劉芷安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將至,不少地方都開始佈置不同造型的聖誕樹,打造聖誕節氛圍,不過日前有名外國網友在twitter PO出一張聖誕樹照,並表示那是他見過最醜的聖誕樹之一,意外引起網友們討論。

聖誕樹遭外國朋友嫌棄! 意外引發話題

一名比利時外國網友在twitter曬出一張在台北市信義區統一時代百貨廣場豎立的一顆紫色聖誕樹照片並說道,「這一定是我見過最醜的聖誕樹之一」,甚至表示希望台灣乾脆不要慶祝聖誕節,因為這不符合他所認為的台灣人的審美。

(圖/翻攝自@jieh_an推特)
(圖/翻攝自@jieh_an推特)
 

貼文一出,意外引起話題,有網友開玩笑表示,「我沒看到任何的聖誕樹」,原PO也回應道:「是的,他更像一個交通錐,穿著廉價的中國製造迪士尼連衣裙。」也有網友表示,「那造型看起來就像是為了篝火。」

網推「新北耶誕城」! 統一時代百貨給回應

對此,統一時代百貨表示,目前該樹還尚未完工,還在施工階段,附近有設置圍離,可能是因為在低處往上拍,因此沒有看到,因而誤以為是已完工。

另外,也有網友推薦原PO去看「新北耶誕城」並表示,「至少它是華麗且有趣的。」今年「新北耶誕城」將於11月11日點燈開城,集結了Disney+ 6大超人氣品牌,包含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設立4大燈區超過45座燈飾裝置與光廊,還可以看見燦爛的極光以及浪漫的雪花紛飛,勢必引爆社群媒體討論!

 

 

 

九合一選舉看華視>>>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