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領10萬高薪!移民署高官卻被爆上班睡覺

莊明憲 王士凱 蕭羽秀 報導  / 新竹市

俗稱鐵飯碗的公職人員人人想捧。但卻有公職高官遭底下基層踢爆,坐領10萬高薪卻都在偷懶。移民署新竹服務站的黃姓站主任,上班戴耳機睡覺,還處處刁難底下基層,基層向上反映,得到回應卻是,與主任好朋友。基層求助無門,紛紛站出來踢爆,107年到108年之間,就被爆出6件。移民署也回應,對於上訴事件已經記申誡1次了,希望事情盡快落幕。

男子歪著頭帶著耳機,眼睛還閉上了,上班時間竟然還能打瞌睡,而他的身分竟是公務員,原來照片中的人是移民署新竹服務站的黃姓站主任,他不但坐領高薪還苛刻底下員工,2萬6千多元的機票加上違規停車費,這金額除以10是指每位專員都得幫忙分擔,明明是底下替代役做錯事,他卻要其他基層來扛,自己卻置身事外遭到投訴,惡劣的不只這個。

被指控對下屬諸多不尊重,自己卻在辦公室直接洗澡,但高層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對此移民署回應,都是主任溝通不良所導致,賠償費用已經由主任1人負擔,並記行政處分申誡1次,只是公務員主管還當班偷懶,不僅會讓人民覺得浪費納稅錢,也會對公家機關添上負面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