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麻辣鍋用餐 驚見「發霉蓮霧」民眾嚇壞

蕭雅心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有民眾反應,一家人到高雄一間連鎖吃到飽麻辣鍋店慶生,卻發現餐後水果蓮霧發霉,大大的黑色霉斑讓她看了作噁,跟店員反應後店家卻沒立刻把整盤水果換新,讓她覺得業者處理態度不積極,下次不可能會再去,衛生局接獲通報也前往稽查。

生猛海鮮各式肉品、自助吧熟食區,還有壽司披薩甜點等琳瑯滿目的食品,這間連鎖吃到飽麻辣火鍋不少人都愛,不過卻有民眾前往高雄一間分店用餐時,發現有水果發霉。一名李小姐說她2月9日和家人到左營一間分店用餐,第一次去先發現餐後水果香蕉不熟,咬下去很澀,跟服務人員反應,接著換了水果區的蓮霧竟然長霉菌,讓她很傻眼。當事人李小姐說:「就表面上黑點的就有好幾顆,可是那長黴菌的面積也太大了吧,它整盤的上面有中層有下層就一大盤,我看不到底下,我拿到上面的就已經是長黴菌。」只是,她不滿店家後續的處理態度不夠積極,當事人李小姐說:「就是很噁心我才跟小姐說,我去結帳的時候我繞過水果區,長黴菌的那個蓮霧還在那邊,可見得我跟你反應沒效果,然後你應該來跟我講,啊不好意思是哪裡出了問題都沒有,然後後來他跟我說我們都是前一天進的食材,嗯喔我再看一下這樣就沒下文,然後塞折價券給我我們就說不要。」

而實際來到店家詢問,業者表示目前暫時不回應,高雄衛生局接獲通報後也立刻前往稽查。民眾說:「食物有問題就是整個會讓你感受很差,然後之後一定不會再來,這樣的服務品質跟食材,我覺得沒有相對的提供出這樣的價值,那消費者當然會不高興。」消費者為了慶生到餐廳用餐,卻看到發霉的蓮霧在水果區,難怪食慾全消,下次恐怕也不想再次光顧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