鬧缺蛋荒!網提議拿茶葉蛋兌換券去換蛋 釣過來人分享:成功換過!

鬧缺蛋荒!網提議拿茶葉蛋兌換券去換蛋 釣過來人分享:成功換過!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

查厚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內雞蛋供應量吃緊,蛋價也從13日開始每台斤調漲2元,重回去年7月的歷史新高,許多超市、賣場的雞蛋都被搶購一空,出現「一蛋難求」的狀況。就有網友想到一妙招,好奇在網路上發文表示,自己有一堆超商茶葉蛋的兌換券,想請店員不要煮,直接拿兌換券換一盒蛋,但不知這樣是不是可行。貼文曝光後,掀起一眾網友討論,還釣出過來人分享。

近日全台出現「缺蛋荒」,就網友想到超商茶葉蛋的兌換券,在PTT以「超商的茶葉蛋可以請他不要煮嗎?」為題發文,內文寫道,「我還有一堆蝦皮拍賣買到的超商茶葉蛋的兌換券,可以請店員不要煮,直接給我一盒蛋嗎?」,他還指出,這樣幫店員省下了煮茶葉蛋的功夫,店員應該很高興吧?

圖/翻攝自PTT
圖/翻攝自PTT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應該可以」、「我覺得可以,畢竟有點難買」、「一次換10顆才有談的空間」、「剛去查一下,還真有這東西,茶葉蛋兌換券」、「你應該找店長,店員不敢這樣」,還有人稱讚原PO是「天才」,不過也有網友指出,「不行所長會失業」、「這樣也沒比較便宜阿」、「就是有點盤」。

有過來人也分享經驗提到,「可以,上次一口氣換5盒蛋」、「成功換過」、「可以,我換過,換一盒的」、「看店員心情,我有換過整盒」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