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測考場出現「超商店員」?網笑翻:將提供代考服務

學測考場出現「超商店員」?網笑翻:將提供代考服務 | 華視新聞
學測考場出現超商店員,背後原因逼網讚「好懂事」 (圖/翻攝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112學年度大學學測今(13)日登場,考生辛苦準備的成果都會在這3天驗收,有網友就發現一名考生,居然穿著超商的制服應考,讓他驚訝發問「怎麼有人上班上到一半來考學測?」由於穿著十分顯眼,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直呼「太狠了」。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貼出一張學測考場的照片,照片裡的男學生穿著超商制服,坐在位子上看起來特別顯眼,讓他不禁發問「怎麼有人上班到一半來考學測?」

貼文一出,馬上吸引大批網友討論,有網友打趣的說「上完大夜直接去考試」、「注意看,這個男人太狠了」、「真的好狠喔,一邊上班一邊上課,未來可期」、「我以為只有馬拉松有cosplay」、「這樣的孩子可以嫁。」、「結果監考老師穿全家的制服」、「結果是全聯先生來監考:請支援出題」、「小7店員技能解鎖」、「或許是未來小七提供的代考服務」。

但也有網友推測,「背後可能有不為人知的感人故事」、「其實是個勵志的故事」、「並不是每個人的學生時代都可以無憂無慮的過日子的….」、「心疼這半工半讀的孩子」,不少人也直呼「說實話我很佩服超商店員!」、「半工半讀很優秀欸」、「很努力的同學,加油」、「懂事又上進的好學生 希望他考上理想的學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