液態金屬機器人成真! 「魔鬼終結者2」經典重現?

液態金屬機器人成真! 「魔鬼終結者2」經典重現?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能靠著變形輕鬆穿過監獄柵欄的液態金屬機器人,如今成真,勢必讓全球老影迷不約而同地想到,1991年的經典科幻片魔鬼終結者2,片中的反派「T-1000終結者」就是這種能任意變形又刀槍不入的機器人,幾乎把主角們和阿諾逼上絕境。

電影魔鬼終結者2說:「想活命就跟我來。」1991年電影「魔鬼終結者2」當中,影星阿諾飾演的終結者碰上最強的對手,由液態金屬打造的T-1000終結者,面對監獄的鐵柵欄T-1000閃都不閃,直接穿過去後完好如初,繼續追殺主角一行人;電梯門擋在面前,T-1000伸縮自如的手照樣找縫鑽,再變成其他形狀,直接把門拉開;液態金屬讓T-1000刀槍不入,這位來自未來試圖抹殺救世主的最強殺手,在片中幾乎把主角們逼到絕境,就算意外被急凍,被打個粉碎也照樣恢復原狀,繼續追殺任務,直到最後被阿諾打下煉鐵爐,才終於灰飛煙滅。美國影星勞勃派屈克說:「這實在讓我震驚,實際看到畫面後你覺得,哇他們真的把你變成液態金屬人。」不只扮演T-1000的勞勃派屈克被自己嚇到,全球觀眾也在銀幕前瑟瑟發抖,而隨著液態金屬真的問世,也顯現導演詹姆斯卡麥隆超前時代的想像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