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武烤鴨紅到國外 30外籍客包場讚「勝全聚德」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知名的仁武烤鴨,好口味連外國遊客都讚不絕口,就有位遠嫁美國的高雄女兒,特別包場宴請美國的親友品嚐,一群除了來自美國,還有法國、智利跟印度等30多位外國人,吃過之後直說好吃,還有人稱讚仁武烤鴨大勝北京的全聚德,而仁武另一家美食名店橋邊鵝肉,2022年登上必比登推薦名單,其中,留法二代開發的黃金鵝油,還外銷到美國、澳洲等國家,在當地也相當搶手。

烤好的烤鴨香氣逼人,每隻都烤得金黃油亮,皮脆肉嫩汁多,還有自製的荷葉餅皮,高雄仁武烤鴨的美味,要買的人客天天在排隊,連外國人都被吸來,高雄仁武烤鴨店員說:「小心喔。」整間店裡全都是「阿斗仔」,每桌都有一盤烤鴨,有的已經快吃完,會來品嚐仁武烤鴨,都是這位美國女婿的強力推薦,台灣女婿夏尼可說:「我在安排這個旅行的時候在想說,我們應該帶大家來仁武烤鴨,一定要來這裡因為超級好吃。」

家鄉就在高雄仁武的老婆,辦歸零宴特別包下仁武烤鴨,好滋味沒漏氣,一群來自美國智利法國跟印度,30多人的親友團,吃完直說讚,台灣女婿夏尼可說:「他們覺得台灣的烤鴨跟北京的烤鴨,比起來怎麼樣(好吃)。」

仁武出名好吃的不只烤鴨,還有這間橋邊鵝肉,油亮亮的皮,鵝肉又嫩又juice,政商名流都推薦,2022年還是被列入必比登推薦名單,而店裡還有道招牌,大火炸出的鵝油,可以拌飯拌菜,簡單料理就有好味道,留學法國的二代,回台開發自家商品,推出「黃金鵝油香蔥醬」,全台有不少據點。

橋邊鵝肉二代陳良示說:「香蔥乾蔥各12瓶可以嗎。」訂單量不少,而且不只國內,還銷到國外去,包括美國澳洲日本,新加坡跟香港,也是賣到嚇嚇叫,高雄仁武人氣美食,不只在當地很夯,也靠著美味打響國外市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