夾娃娃機店轉型夾零食 有吃有玩吸引人潮

蕭雅心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夾娃娃已經不新奇,換作夾零食可就是正夯話題。高雄鳳山一間新開幕的百坪夾娃娃樂園,堪稱是「零食界的好市多」,糖果餅乾生活用品通通有,吸引大批民眾來爆夾,享受滿足感和成就感。而現在市場上其實越來越多夾娃娃機店轉型成為另類「零食場」,專家說看準的就是薄利多銷,讓消費者用少少的錢就能玩得很開心。

飲料糖果餅乾,泡麵娃娃通通有,人人緊靠機台前,銅板投下去,民眾說:「喔以小博大。」用少少的錢贏得戰利品就是吸引人,民眾說:「如果10塊錢就能夾到的話,就有賺到的感覺,好玩呀小賺一點。」夾娃娃已經不新奇,換做夾零食現在可正夯。實測看看碗裝牛肉泡麵市售約50元,10元到手,記者說:「喔掉兩條。」卡通點心麵網路價約13元,10元銅板夾到2包,大包洋芋片也不用花到50元就能帶走。看看專業夾手,一車又一車,雙手滿載而歸。高雄鳳山區這間新開幕的百坪夾娃娃樂園,超過80台夾娃娃機吸引不少客人,民眾說:「與其跟傳統娃娃機店,你可能1千塊夾不到幾樣,他會讓你有一個樂趣在。」其實現在很多夾娃娃機店轉型成為另類「零食場」,看準的就是薄利多銷商機。

複合式夾娃娃機店長莊先生說:「就是有機會可以10元就夾到300400元娃娃,但是我們依照每一台商品的價值不同,那我們難度也會稍微不太一樣。」而在專家看來,也認為傳統夾娃娃機轉型的趨勢會越來越明顯。高雄市不動產仲介公會副理事長鄭啟峰說:「很好夾的時候就吸引更多人進去,所以這段時間這種夾娃娃機,又感覺又整個興盛起來。」高雄市立大同醫院精神科醫師黃伯穎說:「就是間歇性的得到一些滿足,這些可能都會刺(激)使人們,想要再進去使用這個夾娃娃機。」夾娃娃機店的轉型帶給民眾新鮮感,而消費者只要花個小錢就能獲得滿足感,也讓這股商機持續擴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