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台最頂級! 台中林酒店最貴一晚破百萬

全台最頂級! 台中林酒店最貴一晚破百萬 | 華視新聞

張庭瑜 謝鈞仲 報導  / 台北市

日前有民眾連假期間入住阿里山的飯店,2晚房價快7萬元被嫌太貴了,也讓人好奇全台最頂級飯店價格到底是多少,以總統套房等級來看,台中林酒店最貴1晚要價約100萬元,流行天后瑪丹娜曾入住過台北文華東方酒店,總統套房1晚要80萬元,其他大多20萬到50萬不等,主打奢華風格以及頂級設備、服務,想入住口袋得夠深。

服務人員說:「您好需要為您協助嗎。」房間內有專屬酒吧,超大客廳乍看還以為是1樓大廳,想唱歌裡面就有KTV不用跟別人擠,外面還有專屬游泳池,飯店人員說:「包含我們可以安排我們的禮車,安排我們的旅程,以及符合我們住客的任何需求。」坐擁台中七期美景,耗時10年砸下35億元打造台中林酒店,最貴房型有408坪超大面積1晚要價破百萬元。

而往北部走,主打古典風格的台北文華東方酒店是不少名人的首選,藝人楊祐寧安以軒都選在這裡舉辦婚禮,流行天后瑪丹娜就曾指定入住,占地100多坪的總統套房,光是枕頭就有9種選擇一晚80萬元起。

另一邊圓山大飯店超過百位元首入住過,圓山行館面積達280坪,裡面不少裝飾字畫和家具都是古董,1晚定價約48萬元但有錢不一定住得到,需要經過資格審核才能入住,女神Lady Gaga年來台開唱,就指定入住W Hotel的「頂級驚喜套房」,面積超過110坪1晚含稅要價約42萬多元,從窗外就能看到台北101,房間裡還有健身器材可以邊看夜景邊運動,其他飯店頂級套房價格落在20萬到50萬元不等,想入住口袋恐怕得夠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