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飛美來回僅2.2萬! 旅遊達人曝便宜關鍵

徐郁潔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趨緩後,國人瘋出國,但機票費用不便宜,卻有旅遊達人發現,全日空出現台北美國來回機票,只要2.2萬的超級佛心價,直呼是疫情前才有的價格,不過便宜機票有個缺點,就是回程要在羽田轉機比較久,但也有民眾好不容易買到飛日本的機票,卻被臨時取消,航空公司解釋,是因為關西地勤缺工。

馬尾瀑布被夕陽染成橘紅色,不管是來自大自然鬼斧神工的美國加州優勝美地國家公園,還是熱鬧的時代廣場,美國是不少人的旅遊首選,但來回機票價格至少要5到6萬,現在卻有旅遊達人發現,全日空出現佛心價,看看台北美國來回機票,只要台幣2.2萬,出發日期在4月30日到5月21日,但並非促銷活動,價格可能隨時變動,托運行李額度落在46公斤,不過旅遊達人提醒,便宜機票有個缺點,回程要在羽田轉機比較久,但以全日空的票價來說,只有疫情前才有這種價格。

民眾說:「我不考慮轉機都時間(比較久),占掉旅遊時間的2天左右。」「可以試試看啦但是就是要抱著,可能不一定搶得到的心態。」但如果搶不到,也可以考慮日本之旅,當地賞櫻旺季即將到來,不少人早就買好機票,卻有民眾3月26日搭乘星宇航空,從大阪關西飛回台灣的班機突然被取消,但晚2小時起飛的航班已經沒有經濟艙座位,只好延後1天回台。

對此星宇航空解釋,因為關西地勤缺工,才會臨時取消航班,非航空公司問題,因此不提供補償方案。民眾說:「不能因為當地的狀況就取消,那取消的話其實我們這邊,可能也因為上班時間請假,那這段時間的錢我們應該怎麼辦,航班公司還是要給予一點點補償啊。」「你如果覺得不滿意的話,你就換一家航空公司。」

因為各地都可能出現航班取消狀況,民眾可以多留意,碰到連續假期也要注意。旅遊作家943說:「清明連假如果要去賞櫻的話,其實要注意一下,因為很有可能也會有類似的情形發生,而且人潮很多。」提前做好功課,才能避免旅遊小插曲玩得盡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