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旭酒店歇業大清倉 民眾排隊等搶便宜

張益鈞 黃瑞麟 沈麗容 報導  / 花蓮縣

日前東旭觀海酒店因為建物耐震度差宣布歇業,不過他們在撤離前舉辦清倉大拍賣回饋鄉親,不少民眾早早就到現場排隊要來搶便宜,現場人潮就像百貨周年慶等開幕一樣,工作人員還得分批開放進入。做為老字號酒店,這裡是鄉親們童年的回憶,有人特地在撤離前來看看,順便找找有沒有中意的商品,這波清倉預計到明(12)日下午6點結束,經理就說包括沙發、家電等等商品都是打到「骨折」來出售。

飯店員工說:「讓各位久等找陰涼地方排隊。」飯店門口大排長龍,大家不怕陽光曬也要等,人潮多到就像百貨公司周年慶,還得分批放人進入,而踏進飯店走上2樓,這些人不是饕客而是來搶便宜,民眾VS.工作人員說:「這是直接拿嗎,可以直接拿。」看到喜歡的先拿在手上,對著家電餐具東挑西選,就是要找到最喜歡的,飯店員工幫忙引導登記,花蓮老字號的東旭觀海酒店,因為建築耐震度差而吹熄燈號,11日舉辦清倉大拍賣,有人早早看上喜歡的商品向業者預定,也有不少人帶著回憶,來這裡挑選適合的產品。

民眾說:「餐具吧覺得餐廳的餐具還不錯,品質都還滿高的,從我出生開始到現在就有的飯店,之前來這邊都是吃自助餐。」民眾說:「來看看喜歡的就買,我以前在這邊工作,就後來改了回來看一下。」老員工來湊一咖,還有同行來挑必需品,不管是床單被套餐具家電,節慶裝飾高單價健身器材,或是想留個紀念買雙繡有飯店Logo的拖鞋,通通都是破盤價出售,東旭觀海酒店經理顏麗華說:「現在已經是淌血在賣,沒有什麼拚現金的概念,打到骨折了還怎麼辦,老闆本來昨天在的,但他太傷心回去了,我們預計只到明日下午6點結束。」更有特別的精品品牌限量款大玩偶,幾乎打6折出售,歇業後跳樓大拍賣,在撤離前用這樣的方式,回饋多年來支持他們的鄉親。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