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明下的手?! 服飾店模特兒「假髮」離奇消失

邱君萍 榮昊北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潮州鎮一間服飾店,擺在櫥窗的幾個模特兒,其中一個假髮被店員發現不見了,本以為是被偷走了,調閱監視器一看,拿走假髮的竟然是一尊神明,怎麼回事?馬上帶您來看看。

記者VS.店員說:「它原本有假髮現在沒有了(對)。」原本有假髮的模特兒現在只戴了草帽,假髮不見了,店員想著是誰偷走了,沒想到調閱器畫面一看,拿走假髮的是一尊神明,店員說:「可能是那個(神偶)比較大嘛,然後我們的電動門比較小。」

監視器拍下了過程,當時一尊三太子神偶,從服飾店走出店門口時撞倒了模特兒,同時背後的令旗,剛好勾到了模特兒的頭髮,就這樣把頭髮帶走了,店員VS.記者說:「當下看到的時候不知道頭髮被勾走了,(不知道)不知道,只是剛好看欸怎麼頭髮不見了。」

屏東潮州鎮這間服飾店,4月28日下午,有群扮三太子神偶的宮廟人員,來到店裡募款,卻在離開時,神明把假髮當結緣品,順便帶走,附近店家說:「還好沒有勾到我們鞋子。」附近店家說:「很有趣啊超有趣的可能想要換造型。」大家都覺得好笑,直說三太子也想換造型,事後店家在臉書PO文,要大家幫忙找假髮,不過也說沒找回來沒關係,願意送給神明,也許有機會看到三太子戴上假髮的新造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