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七期幼兒園家長為孩吵 撂「10車13人」要談判

李盈萱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七期一間幼兒園外,25日上午7點多,出現10台豪華休旅車一字排開,大喇喇違停在大門口,還有成群的黑衣人,讓家長心慌慌,獲報的警方趕到現場了解,發現疑似是因為幼兒園裡的小孩玩耍不小心弄傷同學,導致雙方家長在LINE群組爭吵,約在幼兒園外「談判」,兩派人馬被員警驅離,最後雙方家長相互提告。

巷子內幼兒園的大門口停了好幾台豪華休旅車,一路停到大馬路路口,現場氣氛緊張,警察說:「把車移開,你們已經違停了。」10台豪華休旅車一字排開大喇喇違停,幾乎占據一個車道,員警強勢驅離,停了一整排豪華休旅車的地點在台中七期一間幼兒園外,25日早上7點多左右,大門口出現豪車,也冒出成群的黑衣人,讓當時送小孩上學的家長們心慌慌,台中市市政派出所長曾一峯說:「據了解是,蔡姓男家長與汪姓女家長的小朋友,在學校因為玩耍過程,造成抓傷案件,蔡姓夫妻分別邀約13位友人,共同搭乘10輛黑色自小客車,集結在學校周邊,另外經警方查處,非幫派組合組織成員。」

警方說,疑似是幼兒園內的小朋友在玩耍時,不小心弄傷同學,導致雙方家長在LINE群組爭吵,約在幼兒園外「談判」,才會出現豪車和黑衣人,目前雙方家長也互控恐嚇、妨害名譽和個資法等罪,員警依法移請地檢偵辦,只是小朋友在幼兒園玩耍抓傷同學,雙方家長爭吵,互嗆談判還動員十車堵人,成了最壞的示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