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女兒吵架 10輛車大陣仗停幼園門口 警站崗護童

徐孟蘭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七期重劃區的一間幼兒園,25日早上出現10輛黑色豪華休旅車,占據校門口,嚇壞送小孩上學的家長,原因是一名媽媽控訴她的女兒在學校被女同學抓傷,還說整學期都被霸凌,不過被指控的媽媽否認,認為是對方惡意毀謗和恐嚇,雙方在群組上吵架對罵,最後說要約出來談,被指控的媽媽就找來13位朋友,開了10輛黑頭車到學校等待,因為陣仗嚇人,警方除了到場驅離外,隔天更派員警到幼兒園門口站崗,避免家長見面,發生衝突。

一早上學時間,台中七期這間私立幼兒園就有員警站崗,緊盯每一輛開到校門口接送孩童的車輛,警方那麼慎重,因為前一早有10輛豪華黑色休旅車,大陣仗停在校門口,送小孩上學的家長們都被這情景嚇壞,學童家長說:「我們有一個家長群,其實她們有在吵架。」這10輛黑色休旅車會出現在幼兒園門口,就是因為有2名女童在學校發生拉扯,其中1名女童的右臉頰出現2道傷痕,她的媽媽在班級群組上指控是另1名女童抓的,說對方一直抓,還威脅不可以告訴媽媽,整學期都被欺負,被指控的媽媽則否認她的女兒抓傷人,認為對方家長惡意毀謗和恐嚇,準備提告。

2人對罵、互嗆,說要約出來說清楚,被指控的媽媽不甘示弱,說明天等妳,隔天就找來13名朋友開10輛黑色豪華休旅車,在校門口等待,學童家長說:「覺得校方也沒有什麼處理,假設說萬一是像美國那種狀況持槍掃射,我的小朋友在裡面對不對,就是有危險性在的風險在的。」孩子在學校的衝突演變家長戰爭,其中一方還找來朋友開10輛黑頭車到學校疑似要堵人,其他家長看了直搖頭,警方到場處理後表示,開黑頭車的13人都不是幫派份子,是被指控家長的朋友,當下驅散車輛外,因為雙方家長互控恐嚇、妨害名譽,因此送地檢署偵辦,另外也將幼兒園列入護童專案,避免家長碰面發生衝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