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3 18:58

機車突竄火 車主不救車卻救飲料

潘潔瑩 邱顯雄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發生火燒機車意外,一名男子騎機車時,發現車頭突然起火燃燒,男子非常淡定,還不慌不忙的把著火的機車騎進機車行,把店內顧客嚇得驚慌閃避,店員趕忙潑水滅火,沒想到男子還不忘拿起機車上的飲料,態度實在有夠淡定,讓機車行老闆,哭笑不得。

  機車行店員正在跟顧客們解說,突然一輛著火的機車衝進來,顧客嚇得紛紛逃開,店員反應很快,立刻拿一桶水潑上去,化解爆炸危機。騎著火機車的騎士還很淡定,這麼危急的狀況下,他還悠哉的單手騎機車,而且不忘把機車踏墊上的飲料拿起來,讓當時手提滅火器衝過來的機車行老闆,哭笑不得。

  機車滅火後,車頭燒得一片焦黑,研判應該是機車騎士改裝過車燈,電線短路,釀成火燒機車。

  機車行老闆建議,不要任意改裝機車,以免容易短路起火。而且起火的機車騎進機車行,其實相當危險。再看一次火燒機車衝進來的畫面,一旁女顧客嚇得趕緊推自己的機車逃命,如果再慢個幾秒,就會爆炸。機車行老闆驚魂未定,還好店員反應快,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